学校首页 |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关于评选表彰南京农业大学2017年度共青团先进集体和个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4/04 访问次数:

全体学生:

   为表彰2017年度学校各级团学组织在组织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和维护青年合法权益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一步培育和形成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推动学校共青团事业的发展和团员青年成长成才,校团委决定在2018年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评选表彰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项设置

本次评选设“五四红旗团委”“优秀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四类奖项。

二、评选范围

    在校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

   

三、评选标准

1.“优秀团支部”评选标准:团支部组织机构健全,团结协作,具有较强的凝聚力、战斗力;团支部各项工作规范,围绕团员思想引领和成才服务经常开展支部活动,工作有创新且效果良好;“先锋支部培育工程”结项考核合格团支部优先考虑。

2.“优秀共青团干部”评选标准:担任团干部一年以上,思想素质高,能正确把握并贯彻执行党的方针政策;工作认真负责,作风扎实,策划组织团的活动有特色有成效;为人坦诚,乐于助人,群众公认;坚持原则,公道正派,无违规违纪事件;带领团组织在各项活动中表现突出,成绩显著;若为二年级以上本科生,上一学年综合测评须为A等。

3.“优秀共青团员”评选标准:年龄不超过28周岁,思想素质高,能自觉贯彻党的方针政策;主动关心团的工作,积极参加团的活动,能起到表率作用;团结同学,诚实正派,群众公认;学习刻苦,成绩优秀,若为二年级以上本科生,上一学年综合测评须为A等。

人文与社会发展学院

2018年4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