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国际交流  >>  国际学术交流

美国加州浸会大学演唱团交流音乐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5/06/29 访问次数:

       5月26日中午11点,由南京农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主办,南京农业大学人文学院紫金艺术团承办的美国加州浸会大学演唱团交流音乐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国际交流学院的石松副院长、人文院的朱世桂书记、人文院艺术系主任沈镝、书记李燕、副书记周辉国等。

       节目一开始由孙跃老师指挥南京农业大学人文学院紫金合唱团表演了两首风格不同的合唱曲目《美丽的夏牧场》和《思念》;接着美国加州浸会大学的同学们演唱了激情澎湃的《I Want You Back/ABC》、《I Wish》等曲目。期间我校表演111班的张超演唱了歌剧《爱的甘醇》中的咏叹调《偷洒一滴泪》;表演121班的杨雨点演唱了A.斯卡拉蒂的《如果弗洛林多真诚》。现场气氛活跃,大活里座无虚席,精彩的表演博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通过本次国际交流活动,拓展了同学们的视野,让同学们享受到一场视觉和听觉的大宴,促进了我校的校园文化建设,加强了人文学院对外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