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旅游管理系优秀校友申家栋应邀在我院“文旅讲坛”开讲

发布时间:2020/10/12 访问次数:

10月9日,应人文与社会发展学院旅游管理系邀请,旅游管理专业2008级优秀校友、竹园全景国际旅行社上海分社职业领队申家栋前来我院,为师生们做了一场题为“30国游历之漫谈”的讲座。讲座由旅游管理系主任崔峰教授主持,旅游管理系本科生、研究生及相关专业学生共60余人聆听了讲座。

 

讲座伊始,申家栋简要介绍了自己在南京农业大学的求学经历,言语中饱含着对母校深厚的情谊和感谢!接着,他结合自身丰富的工作阅历和职业体会,重点针对旅游管理专业学生未来发展,分别从专业兴趣培养、实践活动开展、职业选择、工作感悟、行业发展动态等几方面,与在座师生进行了分享。他勉励学弟学妹们:一要树立远大的理想信念,明确自己的发展方向,并为之付出持续的努力;二要懂得感恩,感恩母校的栽培、感恩父母的养育;三要多读书,广泛涉猎不同领域和学科的知识,为今后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讲座最后,申家栋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回答。

 

  

 

 

整场讲座气氛热烈,信息量大,不仅对同学们的专业学习、行业认知提供了有力指导,而且对同学们制定学业、职业规划等起到了积极的引导作用。

据悉,此次讲座为本学期人文与社会发展学院旅游管理系“文旅讲坛”第一讲,后期还将陆续邀请文旅研究机构和行业的专家、学者开讲。(崔峰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