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人文学院与南京市扬子养老院共建社工研究生实习基地

发布时间:2018/06/15 访问次数:

6月14日下午,南京农业大学人文学院社会工作研究生实习基地共建仪式在南京扬子养老院隆重举行。学院副院长姚兆余教授、社会学系主任戚晓明副教授、艺术系支部书记李燕副教授、原江苏省老龄办应启龙主任,与扬子养老院田丽萍院长等领导一起参加了共建活动。

     共建仪式上,田丽萍院长向大家介绍了扬子养老院的基本情况,并对人文学院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姚兆余副院长介绍了人文学院老年社会工作研究和人才培养情况,表示建立社会工作研究生实习基地,既是人才培养的需要,也是构建“开放式、合作型”办学模式的具体体现。

随后,姚兆余副院长与田丽萍院长签订共建实习基地协议书,并为社会工作研究生实习基地揭牌。

仪式结束后,姚兆余副院长一行在田丽萍院长的带领下,参观学习扬子养老院的建设管理工作,了解老人们生活的具体细节,就如何将社会工作专业理论与养老院实践更好地结合,进行了更深入的交流。

南京扬子养老院是经南京市卫生局、民政局批准的老年福利机构,也是集养老、医疗、康复、保健为一体的医养结合型养老机构。此次实习基地的建立,架起了扬子养老院与人文院之间合作的桥梁,对促进双方良性互动,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具有积极意义。



本次揭牌仪式标志着学院实习基地的建设工作再上了一个新台阶,将有力地推动学院教育教学实习工作的开展。

 

     图文编辑:田宇薇  陈昱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