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校赴安徽省合肥八中、六安一中开展优质生源基地 中学共建签约

发布时间:2018/12/16 访问次数:

我校赴安徽省合肥八中、六安一中开展优质生源基地

中学共建签约

 

128日至10,人文与社会发展学院招生专员组成宣传小组,先后赴安徽省合肥市第八中学及六安市第一中学开展优质生源基地共建活动。同行人员有校组织部副部长许承保,人文学院院长付坚强、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冯绪猛及人文学院辅导员倪海龙。

128日,付坚强院长给合肥八中学生作法律知识讲座,而后冯绪猛书记在合肥八中高三年级学生见面会上就学校悠久历史、学科建设情况、人才培养、就业升学、历年招生情况等方面进行简要介绍,面对学生积极提问一一作出解答。随后的共建仪式中,双方肯定了两校的办学质量,合肥八中教务处主任崔纪华介绍了八中的情况,并对我校如何进一步做好招生宣传,吸引优质生源提出了很好的建议与意见。希望进一步加强合作,通过专家科普讲座进中学等活动,使合肥八中师生有渠道进一步了解南京农业大学,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南京农业大学

 

 

 


 

 

1210日,宣传小组抵达六安市第一中学,受到校方隆重接待,六安一中校纪委书记陈思玺、副校长尹效成等校领导出席。付坚强院长结合往届学生的高考情况,就高考填报志愿误区、生涯咨询常见问题等内容进行了讲解,陈思玺书记介绍了六安地区近年生源情况和报考情况。双方就如何深化合作进行讨论,希望以此次优质生源基地共建为契机,通过开展“生态课程”,师生互访对点交流,暑期招生咨询与宣传,科普讲座进中学等活动,进一步加强联系与合作。随后在双方见证下签订协议,举行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