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召开新任领导就职会议

发布时间:2019/01/02 访问次数:

2019年1月2日下午,我院在逸夫楼6047报告厅召开了人文与社会发展学院新任领导就职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刘营军、校组织部副部长郑颖、人文与社会发展学院新老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郑颖副部长主持。

校组织部副部长郑颖代表校组织部宣读了校党委常委会对人文与社会发展学院党委书记姚科艳、人文与社会发展学院院长姚兆余的任命决定,以及对原人文与社会发展学院党政领导的任免决定。

原人文与社会发展学院党委书记朱世桂、原人文与社会发展学院院长杨旺生、原人文与社会发展学院副院长付坚强先后发言,表示拥护学校的安排,感谢全院教职工对任期内工作的支持,希望学院在新一届党政班子的领导下取得更大更快的发展。

人文与社会发展学院新任党委书记姚科艳作表态发言,表示将以好干部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并从讲政治的高度对学院党务工作提出了要求,号召全体教师一切从大局出发,团结拼搏,奋发图强,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等方面谱写新的篇章。

人文与社会发展学院新任院长姚兆余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明确责任,敢于担当;遵纪守法,廉洁奉公。他希望在全体教师的支持和配合下,围绕乡村振兴等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和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的目标,加强专业建设,拓展学科平台,强化社会服务,努力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校党委副书记刘营军对人文与社会发展学院原领导班子的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对人文与社会发展学院新任领导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理论学习,提高管理水平;二是加强了解,熟悉学院专业和学科发展定位和趋势;三是加强合作,形成合力;四是加强自律,把党风廉政建设放在第一位;五是加强支持,学院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和教师之间相互支持,共同把学院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