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0年度统战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1/11 访问次数:

1月11日上午,我院2020年度统战工作座谈会在逸夫楼6041会议室召开。院党委书记姚科艳、党委副书记冯绪猛、统战委员沈志忠、党外人士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姚科艳首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院党委2020年的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同时,希望各位老师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共同推进学院发展。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分别结合自身的专业和实际情况,积极发言,从学科建设、教学管理、师资队伍建设、考核指标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老师们也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学院发展,立足本职岗位,踏实工作,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最后,姚科艳代表学院对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学院会对大家提出的意见进行推进落实。她强调,做好学院统战工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党委将继续认真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一如既往地重视和做好统战工作。同时,也希望大家能继续关心支持学院的工作,充分发挥统一战线在学院发展中的作用,共同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刘婷婷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