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人文学院2017-2018学年名人、企业奖学金评选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0/12 访问次数:

2015-2017级学生:

根据《南京农业大学名人、企业奖学金评选办法》等相关文件要求,现开展2017-2018学年名人、企业奖学金评审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在校二年级以上(含二年级)全日制普通本科生。

 

二、评选条件

1. 金善宝农业教育奖学金

(1)金善宝奖学金的奖金额度为每人5000元;

(2)学习成绩排名为班级前2名;

(3)综合测评为A等,综合测评排名为班级前2名;

(4)在科学研究、科技创新、社会实践、综合素养等方面表现突出,在学校活动或社会工作中做出较大贡献,在校内、外产生较大积极影响者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5)熟悉金善宝先生生平事迹,并提交一篇学习体会。

2. 亚方奖学金

(1)亚方奖学金的奖金额度为每人2000元;

(2)主要面向在校二、三、四年级农学、经管、人文学院品学兼优的贫困本科生;

(3)学习成绩优良,学习成绩累计GPA≥3.0,评选学年内无课程考核不及格记录;

(4)熟悉江苏亚方集团情况。

3. 姜波奖助学金

(1)姜波奖助学金的奖金额度为每人2000元;

(2)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纪律处分;

(3)综合测评为A等;

(4)学习成绩排名为班级前1/2

(5)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

(6)自动成为我校“姜波社团”成员,积极参加社团活动。

4. 仁孝京博奖孝金

(1)仁孝京博奖孝金的奖金额度为每人2000元;

(2)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园艺学院、动物科技学院、人文与社会发展学院和生命科学学院的全日制在读本科生;

(3)综合测评为A

(4)学习成绩优良,学习成绩累计GPA≥3.0,评选学年内无课程考核不及格记录

(5)熟悉山东京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情况。

 

三、日程安排

 

1. 10 月16 日前:学生登录网上办事大厅提交个人申请;

2. 10月16日前:班级负责人提交班级评选出来的获奖名单(附件1),于12:00前送至逸夫楼6049(电子表发送至邮箱lysh@njau.edu.cn,邮件名称及表格名称为“年级+班级+名人企业奖学金”,例“16级社会161名人企业奖学金”)

2. 10月19日前:学院根据评选条件审核、公示,评选结果通过系统提交至学校

3. 10月25日前:学校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审批、公示,确定无异议后,公布获奖名单。

 

四、注意事项

1. 各班级要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评审原则,认真做好评选工作。

2. 要求学生奖、助学金必须用于学生本人学习、生活的必需开支,不得用于请客和铺张浪费。

3. 相关学习体会需要学生提交手写版材料。

4. 各类奖、助学金实行群众监督制度,如对评定结果有异议,个人或集体可以实名或匿名方式进行反映。

反映方式:025-84395445(学生办公室)。

 

 

 

人文与社会发展学院学工办

2018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