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南京农业大学人文与社会发展学院文旅讲坛

发布时间:2020/10/08 访问次数:

题    目:30国游历之漫谈

主讲人:申家栋(职业领队、啤酒屋老总)

时    间:2020年10月9日(星期五)下午16:00~18:00

地    点:逸夫楼6047学术报告厅

 

主讲人简历:

      申家栋,2008~2012年在南京农业大学旅游管理专业就读。期间,于2009年取得导游证开始兼职从事南京一日游带团、讲解工作;2010年从事世博会导游工作;2011年赴美开展了为期一年的度假酒店实习工作;2012年担任华东线导游,并取得海外领队证。毕业后,于2013年带队前往香港、澳门地区及泰国、越南、缅甸、印度尼西亚等国家;2014年,带队前往澳大利亚、新西兰、美国、墨西哥、日本、韩国等国,期间参与接待了TVB和邵逸夫基金会前掌门人邵逸夫先生的夫人邵方逸华;2015~2020年初,专职从事欧洲领队兼导游,先后带队前往意大利、法国、瑞士、德国、奥地利、捷克、匈牙利、挪威、芬兰、丹麦、瑞典、冰岛等国,具有丰富的海外阅历和带团经验。目前,还经营和管理着自己的一家啤酒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