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人文与社会发展学院“文旅讲坛” 系列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2020/11/16 访问次数:

题  目:我的大学我做主

时  间:2020年11月18日(周三)19:00~21:00

地  点:逸夫楼6047学术报告厅

主讲人:刘亚洲  博士

上海大学经济学院讲师

上海大学新结构经济学研究院研究员

上海大学经济学院“刘亚洲工作室”负责人、硕士生导师

主  题:

你对大学生活迷茫吗?刘亚洲老师将结合自己在南京农业大学9年成长经历以及在上海大学工作中丰富的学生培养经验,围绕大学生所面临的迷茫问题、学习与科研方面的疑惑与同学们进行分享交流。

主讲人简介:

刘亚洲,南京农业大学2008级旅游管理专业优秀本科毕业生,南京农业大学与英国东安格利亚大学联合培养博士。主要研究方向为农业保险、健康保险、资源与环境经济学、新结构经济学。在Ecological Economics、Energy Policy、《中国农村经济》等SSCI/SCI、CSSCI重点刊物上发表论文10余篇。目前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作为主要参与人参与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点项目1项。荣获第十六届“挑战杯”上海市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特等奖”优秀指导教师、2019年上海市“知行杯”大学生社会实践项目大赛“优秀指导教师”、2018-2020年上海大学暑期社会实践“优秀指导教师”、2019年度上海大学经济学院“育人之星”等荣誉称号。

欢迎广大师生前来交流、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