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2018年人文与社会发展学院奖学金签订仪式顺利落幕

发布时间:2018/11/22 访问次数:

20181121日,人文与社会发展学院奖学金捐赠签约仪式在逸夫楼6047隆重拉开帷幕。出席此次活动的有南京金润城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陈银根董事长,南京金润城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高俪杰总经理,新洪堡(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朱新徽董事长,新洪堡(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芦旋总经理,南京农业大学发展委员会办公室张红生主任,人文与社会发展学院院长杨旺生教授人文与社会发展学院党委书记朱世桂教授,南京农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狄传华主任。

 

仪式开始,首先是杨旺生院长对此次仪式中获奖的同学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且鼓励我们南农莘莘学子拼搏奋进,不忘初心,不辜负学校和捐赠人的期待。发展委员会主任张红生也表达了对南农这些年发展的肯定。南京农业大学正在向一流农业大学迈进,在这迈进的过程中,离不开众多学子的辛勤努力,当然也离不开一些企业对我们学校的帮助。这些企业对我们优秀学子奖学金的激励,更好的成为了他们学习的动力,这不仅是对于学子们的帮助,也是我们南京农业大学进步的重要推动力。

 

随后,发展委员会主任张红生分别与两家企业签订了捐赠协议,并由人文与社会发展学院院长杨旺生为高俪杰女士、朱新徽先生颁发兼职教授聘书,人文与社会发展学院书记朱世桂为陈银根先生、芦旋女士颁发兼职导师聘书

 

南京金润城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陈银根董事长也就此次签约仪式发表讲话。他感到非常的高兴与欣慰,并提到他的妻子高俪杰总经理曾经也是我们南京农业大学的学子,这里有她的回忆,所以也更希望南京农业大学能够发展的越来越好。他认为,作为南农学子,我们要努力拼搏,不失本心,铭记母校对自己的帮助与爱护,为母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领导企业家们和同学们拍照留影,让我们这次活动在郑重中充满了喜悦的收获。2018年人文院奖学金签约仪式最后圆满拉下帷幕,在这次活动中,我们感受到了捐赠企业对我们南农学子的帮助,更体会到了学校对我们的关爱。正是在他们的帮助下,我们才能更好的学习,在我们的青春时光中挥洒汗水,拼搏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