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人文与社会发展学院分党校举办2016年秋季党建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16/10/24 访问次数:

10月19日下午两点半,人文与社会发展学院分党校2016年秋季党建班开班典礼在金陵研究院三楼报告厅顺利举行。人文院党委书记朱世桂、党委副书记冯绪猛、团委书记宋林霞及兼职辅导员范梦衍出席典礼,典礼由冯绪猛主持。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典礼拉开了序幕。

首先举办学院2016年上半年发展预备党员宣誓仪式。新党员们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地进行入党宣誓,表达自己对党忠诚的决心。

朱世桂代表学院党委讲话。她简要介绍了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历史和意义,就为什么参加党建班、如何在党建班的学习中取得成效等问题进行了详尽的阐释,并对新学员们提出了一定的要求:不仅从行动上入党,也需从思想上入党,树立正确的入党观念。

人文学院优秀学生党员代表张忠昶发言,并从自身经验出发对学员们提出了几点建议;新生学员张子越代表所有新学员表明了坚定不移的入党意愿,抒发了对未来党员生活的美好向往。

冯緒猛进行总结讲话,并对全体新学员寄托了新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