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2016人文院先锋支部结项考核答辩会圆满进行

发布时间:2016/09/27 访问次数:

‍‍‍9月26日晚七点半,人文院第五批先锋支部结项考核答辩会在逸夫楼6047召开。辅导员刘昊晰老师、兼职辅导员范梦衍老师及校团委组织部考核小组出席本次会议。参与这次答辩的优秀团支部有:旅游管理151、152班,公管141班,区域141班和社会学专业研究生支部。首先5个班级分别派出代表进行8分钟的演讲,介绍了各班一年的团组织工作。考核小组针对每班的工作进行了简短地提问和点评。之后辅导员刘昊晰老师总结了本次会议。

通过各团支部的汇报,可以明显看到每个与会班级在过去一年里进行了卓有成效的团支部建设。他们都有根据本专业特点开展了与专业相关的团支部活动。 

 

 

 

 

区域141班的特色活动是结合农村区域发展专业特色和现实情况,组织同学到锁石村以问卷调查等方式开展了农村调研活动;旅游管理151班的“名人故居览”则与专业相互促进,拓宽了同学的知识面和视野;公管141班同学在民俗馆自愿讲解活动中锻炼了专业能力;旅游管理152班的活动开展较多,邀请了学长学姐开展四六级讲座、专业课指导,班里的同学也通过“随手拍”宣传南京旅游知识等;社会学专业研究生支部的学术沙龙以及农村社会学研讨会也开展得有声有色。


本次答辩会可以看出各优秀团支部在班委工作机制建设、班级学风建设、班级文化建设和特色团支部拓展活动等方面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形成了负责勤恳的团支部领导小组、优良朴实的班级学风、特色有益的拓展活动以及团结友爱的集体精神,这些都为班级的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2016年人文院先锋支部培育工程结项考核答辩会圆满结束,祝愿团支部工作在新的一学期能够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