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人文学院召开本科生就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6/05/19 访问次数:

2016516日下午,人文学院本科生就业工作会议在逸夫楼6041召开。人文院党委书记朱世桂,人文院本科生各系系主任、教工支部书记,人文院本科生专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朱世桂主持。


辅导员宋林霞结合前期调研工作,分析并汇报了2016届本科生就业摸底情况及学生就业相关数据,以及学工办为毕业生就业提供的指导和服务工作,并分析了我院毕业生就业形势和当期各专业面临的就业挑战。系主任、支部书记就各系毕业生的就业情况进行讨论,并提出各系室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帮助的可行性办法。


朱世桂做总结讲话。她重申了杨旺生院长在513日全院教工大会上对做好毕业生工作的要求,并指出,本科生就业工作是当下学院工作的重点,也是验收各系教学质量和专业建设的重要指标。因此,全体教师都有责任和义务关心学生的就业工作。朱世桂对后面的就业服务进行部署,要求学工办与各系室、与校友会通力合作,关心每一位毕业生的就业动态,及时解决学生就业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尤其是未就业学生的就业服务要做到具体落实,争取提高学院人才培养水平,向社会输送合格的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