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奖助贷勤

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三好学生奖学金、单项奖学金、先进集体、先进宿舍及优秀学生干部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0/12 访问次数:

各班级:

根据《南京农业大学本科生三好学生奖学金、单项奖学金评选办法》、《南京农业大学学生先进班集体、先进宿舍、优秀学生干部评选办法》的文件要求,开展2017-2018学年三好学生奖学金、单项奖学金、先进集体、先进宿舍及优秀学生干部等评审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申报对象

在校二年级以上(含二年级)全日制普通本科生,各行政班级、学生会、学生社团。

 

二、 名额分配

1. 三好学生一等奖学金的比例为7%,二等奖学金为13%,单项奖学金按照有关条件评选。

2. 先进班集体按每10个班推荐一个。

3. 先进宿舍按宿舍总数2%推荐。

4. 优秀学生干部:(1)各学院优秀学生干部按学生总数的3%推荐(以上各比例均以二、三、四年级为基数);(2)团委推荐的优秀学生干部,由校团委按学生会、社团联合会成员的2.5%进行推荐;(3)按每栋宿舍推荐一人的比例,从大学生社区自我管理委员会中推选优秀学生干部,由学生工作处负责推荐。(团委和学生处推荐人员均不占各学院名额)

5. 优秀社团由校团委负责推荐。

 

三、 评选条件

       见附件1

 

四、日程安排

1. 10月20日:班级评选三好学生、单项学金等奖学金汇总表(附件2),于12:00前班级负责人提交纸质汇总名单至逸夫楼6049(电子稿发邮箱lysh@njau.edu.cn,邮件名称为“年级+班级+三好学生奖学金”,例16级社会161三好学生奖学金),并在网上提交申请。

2. 10月20日前,三好学生、单项奖学金登录网上办事大厅提交申请。

3. 10月25日前,学院公布优秀学生干部等信息,学生通过网上申请。

4. 10月25日前:学院根据评选条件进行评审,并将评审结果通过系统提交至学校;

5. 11月20日前:学校奖学金评审委员审批、公示,确定无异议后,公布获奖名单。

 

五、注意事项

1. 请各班级对各类助学金协调处理、统筹安排。

2. 要求学生助学金必须用于学生本人学习、生活的必需开支,不得用于请客和铺张浪费。

3. 2017-2018年度当选的校“十佳”班级和江苏省“先进集体”,三好学生一、二等奖学金总比例提高到30%(不累计计算)。

4.单项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必须将相关证明材料交学工办,否则网上审核无法通过。

5. 申请先进班集体、先进宿舍、优秀学生干部的同学事先准备好汇报材料,时间约3-5分钟,并将申请纸质材料交学工办。

6.已转专业同学评选所有企业名人、三好、单项奖助学金的,请填写转院情况汇总表(附件3)。否则申请在新学院将不予以通过。

7. 各类奖助学金实行群众监督制度,如对评定结果有异议,可与学工办辅导员林延胜联系。

反映方式:84395445(学生办公室)。

 

 

人文与社会发展学院学工办

2018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