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奖助贷勤

关于评选人文学院2017-2018年山合水、瑞银企业奖学金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27 访问次数:

关于评选人文学院2017-2018年山合水、瑞银企业奖学金的通知

 

根据江苏山合水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杭州瑞银旅游有限公司同南京农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的共同商议,为奖励优秀的具有多方面特长的大学生,鼓励学生多组织、多参与社会实践和有益于成长各种校园活动、鼓励学生对现代农业及现代旅游的建设发挥出自己的特长。江苏山合水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杭州瑞银旅游有限公司自愿在人文社会科学学院设立“山合水企业奖学金”“瑞银企业奖学金”。现就相关奖学金评选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基本条件

1. 热爱祖国,遵纪守法;

2. 品行端正,没有纪律处分;

3. 学业成绩优秀;

4. 围绕现代农业、现代旅游建设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5. 了解山合水、瑞银企业的发展情况。

 

二、奖项名额分配

各奖项分配名额如下,具体名额分配可根据实际报名情况进行调整。

项目

金额

总名额

年级和名额

山合水企业奖学金

1500元/人

7

大二

各班级1个名额

8

大三

各班级1个名额,旅游2个

瑞银企业奖学金

1500元/人

10

大四

各班级1个名额,旅游2个

8

硕士二、三年级

各学科点1个名额、不分年级

1

博士二、三年级

不分年级

合计

51000

34


 

 

三、评选条件细则

1. 大二年级、研究生二年级及以上学生可以参评;

2. 本科生:学习成绩班级前1/3,综合测评A等,无重修和处分记录;在学院担任学生干部(含干事)、在班级中担任班委,或在创新创业方面有突出表现的学生,综合测评在班级前1/2即可,无不及格和处分记录;

3. 研究生:课程加权平均分在所在专业前1/2,无不及格和处分记录;学术型硕士研究生须有论文见刊发表。

4. 本年度已获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名人企业奖学金的同学不再参评该奖项。

 

四、评选办法

本科:各班级参考学业成绩和综合测评成绩,班主任与班委会投票表决后,各班根据投票结果按要求人数等额报送奖学金候选人。

研究生:申请人提交材料后由学科点差额推荐,上院奖学金评审委员会投票。

 

五、评选程序

1. 124日(周二)15点前:

本科生班级负责人按要求提交申请表(附件一)、汇总表(附件二),将纸质稿交至学工办(逸夫楼6049)林延胜老师处,并将电子稿发送至lysh@njau.edu.cn

研究生将纸质申请表(附件一)和附件证明材料交至研究生办(逸夫楼6033)肖阳老师处;所有材料以纸质为准,逾期视为放弃申请资格。

2. 学院结合学生申请,根据评选办法,评选出获奖学生;

3. 学院将候选名单及学生表现情况交由相关企业审核,审核通过后公示并发放奖金和奖状。

 

 

 

附件一:2017-2018山合水、瑞银奖学金申请表

附件二:2017-2018山合水、瑞银奖学金汇总表

 

 

人文与社会发展学院团委

2018年1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