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奖助贷勤

关于2020年“刘万福律师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15 访问次数:

 

法律系大二、三、四各班同学

根据南京农业大学“刘万福律师奖学金”评选工作的相关要求,现将有关评选工作及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条件

1. 评选范围和获奖名额

法学系大二、三、四年级各班的全体本科生均可申报。获奖名额:各年级2-4名。每名奖金1000元。

2. 评选条件

(1)本学年内无违反法律法规受到司法或行政处罚的情形;

(2)本学年内无受到学校处分、通报批评情形(以违法违纪事实发生时间为准);

(3)学习成绩位于年级前1/3;

(4)法学学习成绩优异,满足以下条件:法学课程成绩均在80分以上,或者在法学学习、比赛、实践活动中取得优秀成果、优异成绩或表彰的;

(5)本学年内无课程考核不及格记录;

(6)本奖学金可与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及其他名人企业奖学金兼得。

二、评选办法及时间安排

1. 个人申报。10月19日前,本人提交申请书,附各证明材料;

2. 10月20日前,班级汇总材料。

3. 学院评议确定奖学金名单,并设奖学金颁奖仪式颁奖。

三、申请提交注意

1、请班级统一汇总,于2019年10月20日15:00前将附件1申请书打印稿一份(相关栏目签完字)交至6049林延胜老师处,超过时间视为放弃申请;

2. 各班级请于规定时间前将附件1申请书和附件2汇总表的电子稿以 “班级+刘万福奖学金”命名,发至lysh@njau.edu.cn 。

 

附件1:刘万福律师奖学金申请表

附件2 :刘万福奖学金推荐汇总表

 

人文学院学工办  

2020年10月15日



  • 附件【附件2.xlsx】已下载
  • 附件【附件1.doc】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