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奖助贷勤

关于2021届优秀本科毕业生评选结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1/01/04 访问次数:

  

    根据《南京农业大学优秀本科毕业生评选办法》(校学发[2017]353 号)和《关于开展2021届优秀本科毕业生评选工作的通知》,经班级推荐,学院审核,共推荐66名优秀毕业生,现对 2021届优秀毕业生初次评选结果公示如下:

 

   附件:《人文优秀毕业生推荐汇总表》

 

2021届毕业生离校前:学院、学校对优秀毕业生资格再次进行审核,审核是否获得学士学位授予资格,对完全符合评选条件的优秀毕业生予以正式发文表彰。

优秀毕业生评选实行群众监督制度,如对以上初次评定结果有异议,个人或集体可以实名或匿名方式在1月6日前进行反映。

联 系 人:林老师

联系方式:025-84395445,lysh@njau.edu.cn

 

 

南京农业大学人文与社会发展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9 年 1 月 4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