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人文学院与江苏容大盛宴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共建就业创业实习基地

发布时间:2020/04/01 访问次数:


 

2020年3月31日,南京农业大学人文与社会发展学院与校友企业江苏容大盛宴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在江苏容大盛宴酒店举行就业创业实习基地授牌仪式,签订就业创业实习基地协议。出席本次授牌仪式的有南京农业大学人文与社会发展学院党委书记姚科艳、党委副书记冯绪猛、人文学院杨旺生教授,江苏容大盛宴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本次授牌仪式由冯绪猛主持。


江苏容大盛宴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是集酒店管理,餐饮服务,会务、婚庆、礼仪服务,住宿服务,文化艺术交流等活动组织为一体的高端酒店综合体,而且该酒店还是南京农业大学人文学院的校友企业。陈银根董事长代表江苏容大盛宴酒店对南京农业大学人文与社会发展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容大盛宴酒店的产品定位和企业目标,容大盛宴需要大量优秀的管理型人才,希望得到南京农业大学人才的支持。


杨旺生教授代表南京农业大学人文学院致辞,他充分肯定了容大盛宴作为优秀的校友为学院提供这个就业创业的资源和平台,我院旅游管理、表演等专业的学生具有很强的文化思维和创造思维,但是学生更应该将所学知识与实际生产实践结合在一起,容大盛宴就业创业实习基地会成为我校学生的一个很好的锻炼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