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1项、参与1项

发布时间:2021/12/31 访问次数:

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公布了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立项名单,我院卢勇教授为首席专家申报的“明清以来长三角地区生态环境变迁与特色农业发展研究”获得立项。这是我院近年来继包平教授的“方志物产知识库构建及深度利用研究”和王思明教授的“大运河文化建设研究”获得社科重大资助以来,再次获批立项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是我院在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上的新突破。另外,我院盛邦跃教授承担了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中国古农书的搜集、整理与研究”的子课题“大田作物类、耕作植保类和茶叶竹木类古农书的搜集、整理与研究”。

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是我国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级别最高、资助力度最大的项目类别,代表了该领域研究的最高水平。本次全国农业高校共有6项重大项目获批。其中,我校主持3项、我院主持1项。另外参与1项。(院办 科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