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关于做好“青年大学习”学习平台评选2021 年度先进学习组织、先进学习个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15 访问次数:


全体人文学院团支部:

青年大学习是共青团中央为组织引导广大青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推进青年学生行动走深走实的重要阵地,为进一步发挥好学习平台的作用,推动平台使用和管理更加广泛深入,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及条件

1. 先进学习组织:以团支部为单位参评。支部学习组织设置科学规范,团员参与团日活动、班会学习等记录完备,2021年度学习完成比例在学院组织中排名靠前,支部学习措施有力,成效显著。

2. 先进学习个人:参与并加入学习的团支部学生。2021年度两季青年大学习每参与1期积1分,积分在15分以上且在班级中积分排名靠前,能利用平台主动学习,积极性和自觉性强。

二、评选名额

1. 先进学习组织,每年级可推选1个团支部参评,全院评选2个,其中获得先进学习组织荣誉的班级,可增加1个先进学习个人名额。

2. 先进学习个人:各团支部按照支部人数10%推荐名额参评,全院共评选30名。以上学习平台参与时间为202111-1230日。

三、其他要求

1. 各支部要高度重视,及时跟进学习平台使用情况, 注重营造学习氛围,发掘利用好优质资源,开展知识答题、心得展评、经验交流、学习达人竞赛等活动,提高学生干部学习积极性。各支部正确看待评选表彰工作,保证学习记录真实性。

2. 12 31 15 点前,各支部组织开展评选推荐工作,并将推荐表及相关证明材料(含有名字的截图页面及积分总数) 报送至学院团委组织部。

 

联系人:王誉茜 刘子安

联系电话:84395445

附件:

1.     人文学院“青年大学习”先进学习组织申请表

2.     人文学院“青年大学习”先进个人推荐表

 


 

 

附件1

人文学院“青年大学习”先进学习组织申请表

支部名称

 

学生人数

 

团员人数

 

2021年度全班总积分

 

主要特色做法

300字以内)

院级团委意见

(盖章)

   

备注:

1.12 3115 点前报送至学工办逸夫楼 6049 办公室。

2.请将支部内所有学生的完整学习记录截图报送。

 

附件2

人文学院“青年大学习”先进学习个人推荐表

班级名称:                     班主任:                 

先进学习个人推荐表

序号

姓名

2021年度积分

综测等级及排名

政治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