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我校赴安徽省滁州中学开展优质生源基地中学共建

发布时间:2021/12/28 访问次数:

12月27日,人文与社会发展学院招生专员组成宣传小组,赴安徽省滁州中学开展优质生源基地共建活动。同行人员有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冯绪猛、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教授朱毅勇及人文学院辅导员林延胜、陈玉元。

当天下午抵达合肥六中,受到校方隆重接待,滁州中学副校长郭守静、胡忠国,教务主任王军以及年级主任涂海军出席。双方肯定了两校的办学质量及悠久历史,滁州副校长郭守静、胡忠国介绍了滁州中学的办学规模和近年升学情况,并对我校如何进一步做好招生宣传,吸引优质生源提出了很好的建议与意见。

  冯绪猛书记就学校悠久历史、学科建设情况、人才培养、就业升学、历年招生情况等方面进行简要介绍。双方希望进一步加强合作,通过专家科普讲座进中学等活动,使滁州中学师生有渠道进一步了解南京农业大学,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南京农业大学。

  双方代表签署了《南京农业大学优质生源基地中学共建协议书》,重点包括合作开展学科竞赛、科普讲座、共建课程基地、中学生体验大学生活、志愿填写指导等。双方承诺进一步加强合作联系,做好高等教育与中等教育的有效衔接,通过师生互访对点交流,暑期招生咨询与宣传,科普讲座进中学等形式,进一步加强联系与合作。

  随后在双方见证下签订协议,举行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31E102

310854

  共建仪式后,朱毅勇教授在滁州中学图书馆报告厅给180余名学生作了《碳中和与农业科技现代化》主题科普讲座,为同学们打开了精彩纷呈的生物碳循环结构以及超乎想象的现代农业技术。

3BCE9B

5BB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