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2020级社会工作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1/07/16 访问次数:

7月15日,我院社会工作专业学位硕士学科点在逸夫楼6047举行了2020级社会工作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答辩会。姚兆余教授、戚晓明教授、王小璐副教授、张爱华副教授、李燕副教授及刘影、祝西冰、朱慧劼和周阳等老师担任答辩会委员。30位社会工作硕士研究生认真地参加了答辩,大家分别从问题提出、文献回顾、研究设计、进度安排、存在问题和创新之处作了开题汇报。各位老师针对同学们开题报告存在的不足,从选题、章节逻辑、学术规范、论文格式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


最后,姚兆余作总结讲话,指出开题报告中存在的共性问题,并对开题报告中的背景介绍、文献综述、研究量表选择、服务方案优化、参考文献的遴选、学术创新等作了详细要求。他希望各位同学认真对待目前正在开展的专业实习,结合研究方向,带着问题和思考去实习,然后进一步完善开题报告,做到专业实习与学位论文的有机结合。(郭荣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