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07 访问次数:

  3月6日下午,我院新学期工作会议在逸夫楼6047召开,会议主题是传达中共南京农业大学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对照学校目标管理考核办法的年度任务布置新学期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卢勇主持。

undefined

  卢勇首先介绍了根据学校的《南京农业大学目标管理考核办法》,学院本年度要完成的核心目标任务。他详细分析了学院的年度指标,指出学院的核心工作都要围绕学校制定的目标稳步推进,尤其是要在社会工作博士点申报、国家级“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省部级人才创新团队、国家社科和教育部重大项目等六项标志性指标有所突破,希望全院勠力同心,共谋发展,也鼓励大家对照指标,揭榜挂帅,勇挑重担。

  冯绪猛回顾了2023年学院学生工作的成绩,介绍了2024年学院在学生党建、学工队伍建设、招生、就业创业和社会服务方面的重点工作安排。

  朱利群汇报了学科建设和研究生教育管理的工作要点,包括社会工作专业博士点、旅游管理专业学位点(MTA)、持续农业发展交叉学科的申报,及谋划学科专业建设研讨会,推进研究生工作站和研究生精品课程等相关工作。

  戚晓明从五个方面对学院的科研管理工作做了部署,从科研组织管理和机制建设、项目管理、平台建设、成果管理、科普宣传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科研管理的工作计划。

  李日葵作会议总结,他传达了校党委书记王春春作《在强国建设新征程上彰显南农新作为》的大会讲话和校长陈发棣作题为《认识再强化 措施再精准 责任再压实 奋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实现新跨越》的新学期工作报告主要内容,重点分析了2024年学校发展所面临的新机遇,学院按照学校要求办好三件大事的新任务。并传达了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荣顺在新学期学院领导班子座谈会上的指示精神,部署了召开高水平学科专业建设研讨会、完成《耕读教育》教材、开展师德师风警示教育等相关工作。


(供稿/蒋楠,编辑校对/蒋楠,审稿/李日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