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举办“研讨感悟新时代南农精神 激发目标管理考核新动能”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5 访问次数:


320日,我院在学校白马基地举办“研讨感悟新时代南农精神  激发目标管理考核新动能” 会议。南京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荣顺,学院党委书记李日葵,院长卢勇,学院党委副书记冯绪猛,副院长朱利群、戚晓明和各系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师生代表等参加会议。


吴荣顺表示,人文学院以实际行动落实开展“新时代南农精神”大讨论,召开研讨会议,恰逢其时。他指出,一是要认清形势,把握学科建设的时代脉搏。在新时代挑战和机遇面前积极寻求变革,推动学科交叉融合,从“新文科”建设中汲取灵感,为学院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二是要积极作为,汇聚立德树人的磅礴力量。从“南农精神”“学科融合”“目标管理”三方面着手,促动学院列车跑的更快、动力更足。三是要凝心聚力,筑牢守正创新的文化根基。坚持修己安人的师德师风“不变”和立德树人的学科发展“不变”,争做“四有”好老师,成为新时代大先生。

                           

李日葵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和校党委王春春书记作的“新时代南农精神”专题报告内容。他强调,各系应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高质量发展”为首要任务,深刻认识“新时代南农精神”大讨论的必要性和紧迫性,结合专业优势特色,紧盯国之大者,围绕国家战略需求,让“新时代南农精神”大讨论的出发点“论得准”,让聚焦点“论得深”,让落脚点“论得实”,引领人文学院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3F5F3D

卢勇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共同研究了学院年度目标管理考核指标,并做出重点部署。冯绪猛、朱利群、戚晓明分别结合分管工作,对考核指标作详细说明。卢勇表示,希望各系立足专业发展所需,结合“新时代南农精神”的内涵要求和目标管理考核指标中的重点关键项,深入开展讨论,制定出有规划、可落实、出成效的方案。他强调,学院年度目标管理考核的签订,既是鞭策也是机遇,要全面调动教师积极性,全院一盘棋,相互协同,通力合作,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之路展新貌。

  各系党支部书记共同围绕南农历史人物和身边人物所体现的“新时代南农精神”展开热烈的学习讨论。各系主任结合系实际情况进一步研讨目标管理考核指标的落实方案,并代表各系表态,加足马力完成各项任务。会后,师生来到白马基地湖畔,共植白马春风之树,共许达成指标之诺。


(供稿张育菲,编辑王誉茜,审核李日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