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人文与社会发展学院工会组织开展2024年度教职工篮球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11 访问次数:

   一元复始岁序开,万象更新启风华,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增强教职工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活跃教职工的文化生活,推动体育运动在校园中的发展,促进和谐校园文化建设,2024年1月10日,人文与社会发展学院工会组织全院教职工开展了篮球友谊赛活动。


   

在篮球场上,老师们不再拘泥于平日的文静儒雅,在赛场上展现了他们飒爽的风姿。在激烈的比赛中,他们毫不畏惧,顽强拼搏,热血对抗,用激情与汗水演绎着真挚的体育精神。精湛的篮球技艺和团队默契在比赛中得以充分展示,为观众带来了一场场扣人心弦的对决。

 

 


随着篮球赛上半场的结束,我们迎来了篮球趣味运动环节。教职工们挑战了大战保龄球这项趣味游戏。这项独特的活动不仅考验了参与者的篮球功底,更注入了娱乐元素,引来了阵阵欢笑。各队员们在球场上施展想象力,将传统的篮球比赛推向了一个全新的高潮。


 


待球员们稍作休息后,下半场的篮球赛火热开展。比赛现场,观众席上呼声不断,掌声如潮。篮球飞翔于空中,教师们的激情也在球场上澎湃涌动,寒意弥漫但挡不住他们的热忱。老师们积极攻守,默契配合,紧密团结,一次次的运球、上篮、投篮中挑战个人极限,用汗水不断书写新的篇章,突破自身的界限。场上激烈的对抗让双方队员纷纷展现精湛的篮球技艺,吸引观众热烈的鼓掌和欢呼。





此次教职工篮球赛活动不仅锻炼了教职工们的身体素质,更加强了团队凝聚力。学院将继续支持并鼓励此类创新性体育活动,提供更多丰富多彩的文体娱乐活动,促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受益匪浅,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

(供稿/蒋楠,编辑/王誉茜,审稿/李日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