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人文学院2015预备党员候选人答辩大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5/11/27 访问次数:

1125日下午3时许,“人文学院2015预备党员候选人答辩大会”在逸夫楼6047召开。担任此次大会的评委有:人文院院长杨旺生,院党委书记朱世桂,文化管理系系主任李明副教授,旅游管理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崔峰副教授,文化管理系教工党支部书记谭放老师,法学教工党支部副书记杨钦老师,人文院研究生秘书肖阳老师,人文院本科生辅导员曹璇、刘昊晰。会议由曹璇主持。30名本科生入党积极分子和8名研究生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此次答辩大会。

大会伊始,朱世桂对于此次预备党员候选人答辩活动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对参会的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鼓励。朱世桂表示,参与这次预备党员候选人答辩是在座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实力的证明,大家要以平常心对待此次答辩会,更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分别通过三分钟时间,从自身思想觉悟、学习工作状况以及自身不足等方面进行陈述。各位评委根据入党积极分子的自我陈述,并结合实际情况进行相关的提问,更加细致地考察了各位入党积极分子的表现与思想觉悟。

最终,人文院2015预备党员候选人答辩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