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奖助贷勤

人文学院2017年南京农业大学鹭溪农业奖学金评选通知

发布时间:2017/04/17 访问次数:

根据江西鹭溪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同南京农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的共同商议,现就南京农业大学鹭溪农业奖学金评选事宜通知如下:

为奖励优秀的具有多方面特长的大学生,鼓励学生多组织、多参与社会实践和有益于成长各种校园活动、鼓励学生对现代农业及现代农场建设的发挥出自己的特长,同时扩大江西鹭溪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在南京农业大学的企业号召力,江西鹭溪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自愿在人文社会科学学院设立“鹭溪农业奖学金”,具体实施方法如下:

“鹭溪农业奖学金”

一、评选基本条件

1、热爱祖国,遵纪守法;

2、品行端正,没有纪律处分;

3、学业成绩优秀;

4、围绕现代农业、现代农场建设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二、奖项名额分配

项目

金额

总名额

各年级名额

鹭溪农业奖学金

1500元/人

24

大二

大三

大四

8

8

8

6

研二

研三

博二

博三

2

2

1

1

 

三、评选条件细则

1、大二年级及以上学生可以参评;

2、本科生:学习成绩前1/3,综合测评A等,无重修和处分记录;研究生:课程成绩在所在专业前1/2,无不及格和处分记录。

3、本科生:在学院担任学生干部(含干事)、在班级中担任班委,或在创新创业方面有突出表现的学生,综合测评在班级前1/2即可,无重修和处分记录;研究生:论文发表方面有突出表现的学生(如有南京农业大学核心期刊论文发表)、学院研究生会成员或在所在当党支部担任支部书记、副书记,课程成绩要求可适当放宽至所在专业前2/3。

4、本年度已获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名人企业奖学金的同学将不再参评该奖项。

四、评选办法

评选次序按照成绩排名排列,成绩相同的学生按照综测排名依次排序;例如,成绩第一、综测第一;成绩第一、综测第二;成绩第一、综测第三;成绩第二、综测第一;成绩第二、综测第二...依次类推。

五、评选程序

1.本科班级负责人按要求填写“南京农业大学鹭溪奖学金申请人统计表”,于4月19日(本周三)5点前将材料交至学工办王誉茜老师处,电子稿发送至wangyuxi@njau.edu.cn,个人名义发送的邮件视为无效;研究生将纸质申请表交至研究生办(逸夫楼6033)肖阳老师处,电子稿发送至xiaoyang@njau.edu.cn;逾期不候。

2.学院结合学生申请,根据评选办法,评选出获奖学生;

3.学院将候选名单及学生表现情况交由江西鹭溪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审核,审核通过后公示并发放奖金和奖状。

鹭溪农业奖学金申请表.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