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奖助贷勤

关于开展人文与社会发展学院 2017-2018 学年本科学生综合测评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22 访问次数:

人文学院全体本科生:

为深入推进素质教育,促进学生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提高学校育人成效,根据学校工作安排,今年继续在全院学生中进行综合测评,为切实做好这项工作,现将有关事宜具体通知如下:

一、测评对象

全日制二、三、四年级本科生。

二、评选办法

按照《人文与社会发展学院2017-2018学年综合测评附加分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执行(见附件1)。

三、日程安排

    (一)综合测评上机打分

(1)9月26日18:30-18:50,大二、大三进行测评。

    (2)9月26日19:00-19:20,大四进行测评。

    (3)各年级需在测评开始前10分钟到场,各班班长(按上学年班级)负责按学号整队完毕并组织签到,听从工作人员安排进场测评。

    (4)上机打分原则上不允许请假,特殊情况由本人向林延胜老师请假。若无故不到场者,取消综合测评成绩。 

    (二)综合测评加分审核

(1)9月25日前个人填写《南京农业大学人文学院综合测评附加分申请表》(见附件2)并附上相关证明材料(所有加分材料落款时间为2017.9-2018.8),如无证明材料则加分无效,交由班级负责人统一收齐;

(2)9月26日16:00前,各班负责人送至逸夫楼6049,按照年级分类有序排放,并填写《南京农业大学人文学院综合测评附加分班级统计表》(见附件3),逾期不候;

(3)9月27日-9月28日学院审核数据并提交;

四、注意事项

1.转专业的学生全部在原班级进行网上综合测评,转入工学院的不需回本部测评;

2.休学后于 2018 年 9 月复学的学生不参加此次综合测评;

如有疑问,联系学工办林延胜老师,电话025-84395445。

人文与社会发展学院学工办

2018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