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季中扬教授当选江苏省文联委员

发布时间:2021/01/05 访问次数:

2020年 12月28日—30日,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十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我院季中扬教授当选省文联第十届委员会委员。

会议期间,代表们共商江苏文艺繁荣发展大计。大会开幕式上省委书记娄勤俭的讲话在代表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在学习讨论中纷纷表示,要切实贯彻落实娄书记的讲话精神,团结带领全省广大文艺工作者锐意进取、不断创新、多出精品力作,为江苏文艺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爱军出席闭幕式并讲话。他说,这次会议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为指引,总结过去、规划未来,开得隆重热烈、务实高效,必将有力推动我省文艺事业攀登新高峰、开创新局面。

会议选举产生了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十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和委员。(胡必强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