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院系设置  >>  文化管理系

我系李明老师出席第六届全国高校文化管理类学科建设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09/12/25 访问次数:

2009年12月19-21日,第六届全国高校文化管理类学科建设联席会议在山东济南召开,会议由山东大学历史文化学院主办,参会代表130余人,文化管理系主任李明老师、艺术系李燕、陈丽竹老师代表我校应邀出席了会议。会议主要探讨了如下问题:近30年中国文化政策、文化市场、文化产业研究的理论进展与学科建设;高校文化产业的学科建设与政府需求的互动;文化产业管理专业的教学研究;传统学科与文化产业管理的互动与整合问题;新技术与文化产业管理专业的整合问题;文化产业管理专业的学科属性问题等。李明老师在会上做了题为《对文化管理类专业设置和学科属性的反思》的主题发言,受到与会专家的高度评价。这是我校首次参加全国高校文化管理类学科建设联席会议,对于扩大我校文化管理学科的影响,加强学科建设、提升学术水平有着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