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院系设置  >>  文化管理系

公管专业2007级圆满完成教学实习任务

发布时间:2010/04/26 访问次数:

公共事业管理专业2007级75名同学在文化管理系主任李明、艺术系主任沈镝等6位老师的带领下,于2010年4月19日赴连云港市文化局进行了为期一周的教学实习活动,4月23日圆满完成教学实习任务返回学校。

此次实习为我系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同学首次前往连云港市文化局教学实习基地实习,连云港市文化局领导和我系老师均十分重视,精心安排,使全体实习师生感到非常充实。

实习期间,全体师生被分成13个实习小组分别前往连云港市博物馆、文化馆、歌舞剧院、文化艺术中心、美术馆等13个市文化局直属单位实习,同学们参与了实习单位安排的各种具体工作和活动。短暂而难忘的实习生活经历让同学们感觉收获很大,为步入社会工作奠定了一定的实践基础,也为今后的职业规划提供了重要的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