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院系设置  >>  法律系

“法律系10周年专刊”约稿启事

发布时间:2013/04/08 访问次数:

十年历程,十年拼搏。

今年适逢法律系十周年生日,为了更好展现南农法律人的精神面貌,记录法律系在这十年中的成长历程,法律系特委托大学生法律协会组织本次《学法导航之系庆特刊》的编辑工作。

《学法导航》是由法律系主办,大学生法律协会承办编辑的刊物,至今已经出版了六期,旨在引导学生进行学术研究,展现法律系学子的风采。本期刊物主要涵盖如下四个模块:

系内简介:本模块主要介绍法律系组建、发展历程,以及法律系在学术、实务领域取得的突出成绩。

学生活动:本模块旨在展示法律系学生特有的魅力和价值追求,引导学生用感恩之心生活。

校友风采:本模块面向历年校友,通过回访活动展示法律系的育人成果,增强校友荣誉感和使命感。

园丁寄语:本模块力求客观生动地展示法律系雄厚的师资力量、教师个人魅力,以及学生眼中的教师形象。

欢迎广大师生及历年校友踊跃来信、来电、投稿,讲述自己的故事,共同描绘法律系发展的新篇章。

投稿方式:网络投稿(njaufalvxiehui@sina.com);手写投稿(法律协会学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