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院系设置  >>  法律系

我院法律系教师赴南京理工大学调研

发布时间:2018/04/03 访问次数:

2018330日下午,在人文与社会发展学院副院长、人文学院党委委员付坚强教授的带领下,法律系教师赴南京理工大学知识产权学院进行学科建设和党建工作调研。南京理工大学知识产权学院院长钱建平、副院长董新凯、学院副书记王涛等接待了调研。

双方分别就法学学科建设进展、特色方向规划以及发展存在困难进行了交流,重点交流了法律硕士学科点建设的招生规模、师资队伍、校外实践部门专家组织、学生就业、特色课程以及法律硕士点评估准备。

此外,双方还就基层党建如何与教学科研工作结合,以及新媒体的发展与基层党建工作的融合等党建工作方式方法进行了交流。

调研结束后,老师们还观赏了盛开的二月兰。

参加此次调研的法律系教师有周樨平、曾玉珊、周中建、罗良、丁宇峰、尹雪英等几位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