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院系设置  >>  法律系

“法律护我促成长,安全伴我在校园”

发布时间:2014/05/16 访问次数:

2014年5月12日,正值“5·12”汶川大地震6周年纪念日暨全国防灾减灾日,南京农业大学保卫处和大学生法律协会共同开展了“2014年学校安全宣传教育月”活动。此次活动将持续一个月,旨在通过法律法规和现实案例的宣传教育,使全校师生学法、守法、懂法和学会用法律保护自己,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培养学生的自我防护能力,避免事故发生,确保师生人身和财产的安全。 
      中午1时许,负责安全教育的老师们、大学生法律协会的同学们和保卫处的工作人员到达预定场地开始了宣传活动。此次活动分四部分进行:展板讲解、案例咨询、现场防身技巧演示和有奖问答。内容涉及《教育系统“六五“普法宣传教育工作规划》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卫生安全、活动安全和身心安全的宣传,以及完善学校安全管理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