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奖助贷勤

人文与社会发展学院“鹭溪农业”奖学金设立仪式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6/09/07 访问次数:

2016年9月3日下午三点,2016年人文与社会发展学院“鹭溪农业”奖学金设立仪式在逸夫楼6041成功举办,江西鹭溪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继斌先生,刘欧先生,人文与社会发展学院院长杨旺生教授,院党委书记朱世桂教授,副院长姚兆余教授,校发展委员会副主任郑金伟,院党委副书记冯绪猛出席本次设立仪式,会议由冯绪猛主持。

首先,人文与社会发展学院院长杨旺生致欢迎辞,对江西鹭溪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表达了感谢。接下来,杨旺生院长为张继斌先生颁发兼职教授聘书,院党委书记朱世桂教授为张继斌先生颁发感谢状,然后由学校发展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郑金伟与江西鹭溪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继斌先生签约设立奖学金协议。

签约结束后,郑金伟主任发表了讲话,对学校教育基金会的情况做了简单介绍,同时向江西鹭溪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表达了感谢,希望双方能够紧密合作,共同发展。接下来,张继斌先生做了讲话,讲述了自己在农业领域方面创业的经历,希望今后能与南京农业大学能够进行更加广泛的合作。最后,朱世桂书记、姚兆余副院长和冯绪猛副书记都分别作了讲话,在表达感谢的同时,也承诺会将奖学金用到真正需要的学生身上,同时希望双方能继续合作,并祝愿江西鹭溪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取得更大的成功。

至此,2016年人文与社会发展学院“鹭溪农业”奖学金设立仪式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