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科学研究  >>  研究机构

中国地标文化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10 访问次数:

中国地标文化研究中心是南京农业大学批复成立的校级独立科研机构,该中心成立于20178月。中心主要工作有:

1.开展地理标志产业、文化、经济、标准与政策理论研究,为国家相关部门和市场主体提供智库服务。

2.围绕落实国家品牌发展战略、研究地理标志产品流通和市场供需关系、文化产业与市场结合,开展国际间学术交流,推动地理标志品牌使用率,探究地理标志品牌成功路径。

3.开展地理标志文化领域相关学术标准、社会组织标准、行业标准和地理标志产品市场体系建设的研究与探索,推动国际标准的对接互融。

4.研究地理标志产业园、文化园、博览馆等规划设计,综合产业转型升级的相关工作。

5.承担《中国地理标志品牌年度发展报告》等学术编撰工作,承办国家有关部门和市场主体委托的其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