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路璐教授获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资助

发布时间:2021/12/31 访问次数:

12月28日, 教育部公示了2021年度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立项名单。我院路璐教授领衔申报的“大运河历史文脉梳理与国家形象建构研究”获批立项,这也是我院首次获得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

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是我国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领域层次最高、最具权威的项目类别之一,是“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繁荣计划”的一项重要内容,是发展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的重要抓手,其宗旨是支持高等学校适应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把握学科前沿,开展深入、系统的创新性研究,已成为衡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水平的重要指标。据悉,本年度教育部重大课题攻关项目全国共立项60项。其中,我校是江苏唯一获得立项的高校,也是全国农林院校中两所获得立项的高校之一。(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