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院系设置  >>  旅游管理系

2014南京青奥会茶点服务与项目策划合同成功签署

发布时间:2014/07/01 访问次数:

2014年6月30日,由人文学院旅游管理系副主任黄颖老师负责的《第二届夏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茶点服务与项目策划合同》成功在东郊国宾馆签署。东郊国宾馆总经理狄嘉在委托协议书上签字,东郊国宾馆总经理助理岳玲、蒯红兵,财务部总监叶江建,房务部经理高峰等一并出席了合同签订仪式。

2014年2月,南京东郊国宾馆在“2014年南京青奥会茶点服务项目”中成功中标。该项目是在2014年8月1日至8月30日期间为参加青奥会的运动员、国际奥委会官员、技术官员及来自世界各地的媒体记者提供全方位、全过程茶歇服务的一项工作,任务艰巨,意义影响重大。

鉴于东郊国宾馆与南京农业大学人文学院旅游系是长期友好合作单位,本次青奥会所需230多名茶点服务工作人员全部从我校在校研究生、本科生中产生,涉及人文、外语、食品、金融、经管、公管、农学、园艺、植保、动科、资环、生科、理学、动医等各个学院。目前人文学院已协助东郊国宾馆完成了茶点项目工作人员的招募、体检、注册和策划工作,学生们将以工作人员的身份加入青奥会行列。

按照上报青奥组委会的计划,我们将于2014年7月8日-14日开始为期一周的培训,涉及礼仪、茶点服务规范、食品卫生知识、场馆知识和安全工作等内容,并于14号上午进行培训考核。8月上旬,230多名学生将陆续返校参与场馆服务工作,跟随场馆经理到青奥20多个场馆熟悉地形、进行实地演练与操作,确保青奥茶点服务工作万无一失。

本次青奥会茶点服务工作得到了学校学院领导及各个部门的关心和大力支持。校党委盛邦跃副书记指出,参与青奥茶点服务工作有利于锻炼学生,提高学校的影响。党办、校办、教务处、学工处、基建处、科研处、财务处等部门在项目申请、培训场地、学生事务等方面给予了充分的指导和可靠的保障。最后,祝愿由我校学生参与的青奥茶点服务工作顺利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