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院系设置  >>  法律系

我校法律援助服务团走进马群街道天悦花园小区

发布时间:2013/07/15 访问次数:

7月13日上午,南京农业大学“法律人在行动——大学生法律援助服务团”在栖霞区马群街道果场社区天悦花园,举办“社区法律广场”法律咨询及法制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服务团成员为前来咨询法律问题的社区居民进行细致、耐心、专业的解答。同时,志愿者们还围绕基层社区法制建设、法治文化等课题开展了社会调研。
      此外,为了提高社区居民学法、知法、用法的积极性,志愿者们创新普法形式,通过法律常识有奖问答活动吸引了大批居民前来参加。家住花园小区的章爷爷曾是一名法律工作者,他积极参与,与我校服务团志愿者就刑罚体系、土地承包制度等问题展开深度交流,主动参与我校服务团普法工作。 
     本次活动,志愿者们积极主动,饱含热情,近距离体验着社区法律援助工作,进一步将法律知识更为广泛地传播到人民群众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