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院系设置  >>  法律系

火红的年代,我们青春无悔

发布时间:2016/05/16 访问次数:

我们相逢于世纪之初,我们入学于建系之始。5月14日,是人文学院法律系O二级同学毕业十周年的返校日,同学们从四面八方回到了思念已久的母校。虽然十年的时间并不太短,但母校的一切还是那样熟悉,久别的老师和同学,也还是那样的亲切。离别的昨日仿佛只是另外一次漫长的假期,最终迎接你们的仍然会是明媚的课堂。
      法律系O二级是我系第一届毕业生,当他们入学时,正处于法律系百务待兴之机。艰苦的学习条件,并没有消磨他们学习意志和对真理的追求。他们以共同的努力,诠释了南农法律人的精神。今天他们在各行各业所取得的令人瞩目的成绩,证明了南农法律人存在的价值,也为学弟和学妹们树立了榜样。南农法律系O二级,你们是南农法律人永远的标杆。
      祝愿南农法律系O二级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