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院系设置  >>  法律系

大三学生圆满完成教学实习

发布时间:2016/05/16 访问次数:

2016年4月25日至4月30日,本系法学131和132班的同学进行了为期一周的教学实习活动。同学们到栖霞区司法局和鼓楼区司法所下属的司法所、法律服务所、调解委员会和社区矫正组织亲身参与了各类日常法律事务的处理,并运用平时所学知识为社会提供服务。同学们通过教学实习,了解了社会实际,学到了很多书本上学不到的知识,开阔了眼界,同时也在实践中增长了才干,为今后顺利走上工作岗位打下了基础。
      本次实习得到了南京市司法局、栖霞区和鼓楼区司法局以及基层司法单位的大力支持,区司法局负责基层工作的领导不仅安排了实习的具体内容,而且还亲自就司法工作的开展为同学们提供了相关的指导和示范,在司法局领导和其他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同学们受益非浅。很多同学表示,通过教学实习,大家学习目标进一步明确了,学习动力也得到了进一步的增加。今后大家将在加强日常学习的同时,更加关心社会生活,注重用所学知识去解决社会问题,从而真正做到学以致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