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院系设置  >>  旅游管理系

人文学院组织江苏省高校旅游专业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4/03/17 访问次数:

    2014年3月15日下午,人文学院学生会在逸夫楼6047组织江苏省高校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座谈会。来自东南大学、南京师范大学、扬州大学等17所高校的旅游管理专业学生代表及旅游协会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就旅游专业学习、社团建设、青年与旅游等话题展开讨论,并共同探索如何建立起江苏各高校旅游管理专业联盟,以此来促进各校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开拓学术视野,提高实践能力。南师大旅游协会会长顾豪同学分享了自己为每一个到过的地方写一篇游记的习惯,目前已经完成七万余字,预期将在今年发表个人的游记;南林大人文院学生会主席宋文龙分享了该系组织相关活动的经验,并探讨了如何建立起跨校跨地区旅游管理专业学生交流的方式;南农乡村旅游研究会会长胡冲毫分享了社团在立足于南农乡村旅游优势学科开展相关活动的成功经验。
    本次座谈会由学生自发组织,是建立江苏省旅游管理专业联盟的有益探索,也充分体现了人文学子的主体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