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院系设置  >>  法律系

摄山村法律援助之行

发布时间:2013/10/29 访问次数:

10月28日,南京农业大学大学生法律协会成员来到栖霞区摄山村进行法律援助活动,并参加由摄山村村委会主办的文艺演出活动。
      出席此次活动的有栖霞区司法局、食品安全管理局、交通运输局等单位。期间,食品安全管理局组织了一场食品安全知识讲座,栖霞区司法局、法律协会组织村民学习了基本法律的相关知识,并且进行了有奖问答环节,得到了村民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参与。               
      讲座结束后,村委会举行了盛大的演出活动。南京农业大学大学生法律协会的成员们也应邀加入,与演员们一起为村民和有关领导呈现了一场视觉盛宴,展现出了当代大学生的优秀品质和法律人的全新风采!事后,有村民表示法律协会的成员们的表演得到大家一致欢迎和好评。
      演出完毕后,村民们纷纷来到南京农业大学大学生法律协会举办的法律咨询现场,询问生活中一些常见问题;协会成员们给出了令村民满意的解决方案,并且赠送在场的每一位群众以一份常用法律法规宣传手册,鼓励村民们遇到问题要勇于拿起法律武器捍卫自己的合法权益。村民们纷纷表示,此次法律援助活动对他们意义非凡,不仅帮助他们学习和了解一些常用法律法规,还有效地解决了困扰他们的问题。摄山村村委会也向成员们表示了今后要加强合作力
度、增多合作次数的意愿。
     今后,大学生法律协会一定会致力于帮助更多人解决生活中存在的问题,也将开展更多类似的法律援助活动,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