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院系设置  >>  法律系

第九届今日说法大赛初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3/11/18 访问次数:

11月10日,由南京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主办、南京农业大学法律系及南京农业大学大学生法律协会共同承办的第九届“今日说法”大赛初赛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分为校内组和校外组,并且分别于上午和下午进行,参赛小组以播放视频或者现场表演的形式讲述案例,揭示法律知识。
      校内组的11支参赛队伍来自全校的各个学院, 他们都选择用播放视频的方式进行展示。11部作品中有的针砭时弊,有的青春洋溢,有的跌宕起伏······总之所有参赛作品都体现出了同学们对比赛的无尽热情和表现了当代大学生对法律知识的不懈求索。作品展示完毕后,评委沙向前老师作出点评,并对同学们的参赛热情表示肯定。经过激烈的比拼,校内组最终有4组进入了决赛。
      校外组的比赛吸引了来自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南京理工大学、河海大学、南京财经大学、南京审计学院、南京林业大学等的7支队伍。各高校参赛小组的作品都体现出较高的法律素养和严谨的法律精神,尤其是南京理工大学、南京财经大学的现场表演赢得了阵阵欢呼和掌声。在评委老师梁立宽的一番点评后,比赛结果公布,最终校外组有3组进入决赛。